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明曝光台:电动自行车乱停放现象依然存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文明、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是城市的名片。随着创城工作的开展,我县城区内大部分路段、公共区域都规划了电动自行车停车位,但乱停乱放现场依然存在。

  近日,记者来到城东大道、县前街、车站东路,看到不少非机动车在未施划停车位的地方停车,让原本宽敞的街路变得狭窄。有些电动自行车还停在斑马线上,不仅给来往车辆行驶、行人行路添“堵”,也给城市文明添堵。

  记者手记:车辆乱停乱放,隐患重重,并非小事,轻则引起交通拥堵,重则导致交通事故。出门开车或停车时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应为一时便利,影响了他人。也许您一次不经意的行为就让城市的文明更退一步。希望大家自觉遵守规则,摒弃交通陋习,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