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金婚老人集体过七夕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佩清)今天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西坑镇共享社幸福里热闹非凡。西坑畲族镇畲大嫂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安仁坊和西坑村志愿者为西坑村和叶岸村金婚的老人过七夕节。有42位超过60周岁以上的老人参加本次活动,安仁坊出资为21对老人买来金婚服,志愿者给每一位老人穿上。巧的是,其中一位92岁高龄的钻石婚老人恰好过生日,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她献上一场歌舞表演,同时为她送上生日蛋糕,温暖着每一位老人的心。

  据悉,西坑畲族镇将会联合畲大嫂志愿者服务队以及安仁坊持续关注、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起居动态,为他们创办更多的活动,送上更多的温暖,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拥有不一样的色彩,让老人们共享幸福时光。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