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供电公司:炎炎夏日 小小驿站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婷婷)   “这么热的天,接一壶凉茶再走吧。”8月4日上午6时半,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巡线员赵师傅在“清凉驿站”灌了满满一壶茯茶,随之带走。

  每年的7月中旬至8月底,民间俗称为“三伏天”,由于气温高,天气闷热,让人恍惚有种身在烤炉的感觉,很容易引起中暑。而输电线路每年运行过程中都要经历这段高温天气和高负荷运行阶段,这也恰恰是该班组最忙的时刻。为体恤一线员工,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在走廊处设置了“清凉驿站”,特地准备了西瓜、冰棍、茯茶等防暑降温物品。

  巡线员王师傅说:“在山上的时候,身上的汗流得特别多,能把衣服湿透,这时候喝上一口茶水,别提有多幸福了!”为了避开高温太阳炙烤时段,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该公司班组巡线员们专门挑选了清早天气还没那么炎热时上山巡线。巡线员们出发巡线时接上一壶茯茶带走,为他们在山上巡视时创造更好的巡视条件;结束工作归来时还能吃上冰棍和西瓜,帮助身体解暑降温。

  一个小小的“清凉驿站”,不仅为该公司增添了清凉一角,更是对于一线员工的关怀,为炎炎夏日仍旧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在工作之余能喝上一口清凉茶,吃上一口冰,送去一丝清凉,让骄阳下的燥热工作变得生动起来。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