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阿超报信  -> 正文阿超报信

文成县第七届时评挑战赛第二轮话题公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话题一:诗画江南 活力浙江

  2022年6月,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诗画江南活力浙江”省域品牌词正式官宣。短短八个字,传递出浙江叩响的时代之音,彰显了浙江的山水之秀、人文之美、创新之魂。浙江的“诗画”在于形,既铺展了悠久的历史文化脉络,也描绘了色彩明丽的山水图卷。浙江的“活力”在于神,展现了浙江生生不息、蓬勃向上、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活力。以形传神,是物质富裕和精神富有内外兼具的象征。

  话题二:数字安全

  移动支付、刷脸进小区……如今,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留下了大量的“数字足迹”。这些“数字足迹”是否会被“追踪”、收集,甚至滥用?

  日前,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京举办。会上,一大批5G等创新成果集中亮相,展现了数字技术在通信、购物、娱乐等场景中给人们带来的便利;同时,汽车仿真平台漏洞攻防演示等也让人们意识到了数字安全的重要性。

  发展和安全,如一体之两翼。当前,我国数字经济在安全领域存在哪些短板?今后应如何更好保障数字安全?

   请参赛者围绕所提供的素材,自拟题目,联系生活实际,撰写800字至1500字的原创评论,力求导向正面,观点鲜明(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作品于8月23日(周二)下午15点前提交 团队参赛选手以WORD形式将参赛作品直接提交给所属团队负责人,由负责人分类汇总后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前,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直接发送至邮箱shipingtiaozhan@163.com。团队参赛选手需在作品标题下注明参赛信息,格式为“组别+赛事类别+团队名+姓名+联系方式”。个人参赛选手作品完成后,标注组别,姓名,手机号码,单位名称,以WORD形式直接发送至邮箱shipingtiaozhan@163.com,文件名格式为“组别+赛事类别+姓名+联系方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