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阿超报信  -> 正文阿超报信

文成县第七届时评挑战赛第三轮话题公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话题一 生态文明

  前不久,《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一书出版发行,引发学习热潮。如今,在广袤的神州大地,从滚滚长江到九曲黄河,从东北平原到青藏高原,从西北内陆到热带海岛……一幅美丽中国的画卷正舒展开来。“生态兴则文明兴”“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高度出发,深刻把握生态文明建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战略意义,大力推动生态文明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创造性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时代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美丽中国建设开创新局面,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指引。

 话题二 疫情防控

  从长远看,目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我们与新冠疫情的斗争还未结束。立足当下,人们对新冠病毒的认识仍然有限,每一次战疫都充满着艰难和变数。当前,温州正面临疫情“外防输入”的大战大考,防疫形势严峻复杂,在这个关键时刻,更需要提振精气神,谋细谋实稳扎稳打,科学精准阻击歼灭疫情。

————————————————————————————————————

      请参赛选手从每轮公布的话题素材中选取一个或两个话题参与评论写作,每位参赛选手每轮每个话题只能提交一篇作品。字数控制在800到1500字左右。作品于8月30日(周二)下午15点前提交 团队参赛选手以WORD形式将参赛作品直接提交给所属团队负责人,由负责人分类汇总后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前,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直接发送至邮箱shipingtiaozhan@163.com。团队参赛选手需在作品标题下注明参赛信息,格式为“组别+赛事类别+团队名+姓名+联系方式”。个人参赛选手作品完成后,标注组别,姓名,手机号码,单位名称,以WORD形式直接发送至邮箱shipingtiaozhan@163.com,文件名格式为“组别+赛事类别+姓名+联系方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