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云上联才 百侨助学 情满中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凝心聚力话发展,画好最美同心圆。为进一步凝聚侨才、汇聚侨才共识、发挥侨才优势,9月8日下午,玉壶镇“情满中秋·侨联五洲”座谈会在玉壶侨胞之家召开,会议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组织海内外华侨、优秀人才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共商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玉壶镇相关负责人向全体参会人员细致讲解了“文成人才强县40条”,并围绕海内外侨才最关心的资金补助、子女入学政策等需求,以及玉壶国际慢城板块建设和人才匹配度问题,深入开展了交流讨论,为下一步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指引,并向与会的海内外乡贤人才送上节日问候,对他们为家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与会人员做好牵线搭桥工作,招引更多的海内外人才返乡来文、共谋发展。

  会前,玉壶镇还联合镇侨联启动了“百侨助千生”捐赠仪式,玉壶镇侨联代表海外侨团捐赠助学资金5万元,为14名玉壶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子暖心助学,鼓励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学习,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华侨是玉壶最宝贵的资源之一,是玉壶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后,玉壶镇将发挥人才平台优势,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形成“空间+配套+服务”人才格局,持续释放侨乡资源优势,推动海内外共同富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