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9月17日是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学习国防知识,提高国防技能,近日,大峃镇走进校园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镇人武部为学生们作国防知识讲座,通过翔实的案例,从国防概念、近代国防史、当前国际形势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建设强大国防的必要性。同时,还向学生们广泛讲解了当前参军入伍条件、优惠政策、报名方法等,激发青年们的参军热情。“这堂国防教育课让我受益匪浅,也没想到现在的当兵政策有这么好!”文成二高学生刘涛说,他表示将认真学习,毕业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报名,参军报国。

  下步,大峃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宣传活动,向社会各界广泛普及国防知识,营造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