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开展“寻找‘童画’的秋天”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泺泺)九月,天意渐凉,不知不觉中,秋天已悄然而至,在稻田金黄之际,在枫叶通红之际,9月26日,黄坦镇严本文化礼堂开展寻找秋天、留住秋天之“童画”的秋天活动。

  首先由黄坦镇文化主理人向孩子们展示部分秋天的绘画,并告知:这是其他人眼中秋天的样子,有大树、有稻田、有秋日出行的一家人。并询问孩子们自己心中的秋天是什么样子,自己会在秋天做些什么,孩子们纷纷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其次,主理人引导孩子们利用备好彩色蜡笔、铅笔,让其自由发挥,画出自己心中秋天的样子,可以是秋天的一棵大树、可以是自己在自行车上的样子,可以是与家人出游的样子,孩子们纷纷挥舞小手,不一会儿,一张张形态各异的秋天“童画”就展现在大家面前,孩子们争先恐后到主理人跟前,向其阐述自己绘画的意思。

  秋天是个充满诗意的季节,通过鼓励孩子画一幅秋天的绘画,用画笔记录美好的秋日景色。不仅引导孩子细心观察秋天的景色变化,还培养儿童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下一步,黄坦镇严本文化礼堂将进一步利用节气、节日,利用自身资源,为孩子们开展更丰富更多元的活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