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绿书签,伴成长”心理健康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震)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工作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重要公共卫生问题。9月25日下午,玉壶镇联合阳光之家的社工在龙背文化礼堂开展“绿书签,伴成长”的心理健康读书会。

  为了让孩子们正确对待学习成绩以及与同学之间的竞争关系,护助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余素芬老师与孩子们共读了关于如何正确对待学习成绩的相关内容。学习过程中出现成绩波动的情况,要对自己充满信心,面对消极情绪时,要认识到自己的缺点,更要认识到自己的优点,正确对待学习中的困难,及时调整自己的情绪,并从中吸取经验教训。与同学建立良好的竞争关系,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才能一起进步。在随后的“绿书签”制作活动中,志愿者老师指导小朋友们用一支笔、一张纸以及自己的小脑瓜,绘出各式各样的“绿书签”。

  此次活动不仅助力了孩子们的心理健康建设,还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让孩子们在读书过程中,将自己制作的书签夹在书中,引导孩子多读书、勤读书、读好书。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