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孝行200  -> 正文孝行200

“孝行200”走进珊溪镇街尾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嘉丽) 9月23日,“孝行200”栏目到珊溪镇街尾村开展爱心活动,看望慰问了夏克进、朱秋芽、刘万珍、王冬绿、朱奶宝、刘姜芽、戴林出、张满会8位老人,并为每位老人送去爱心款200元钱。

     街尾村:夏克进

    9月23日,记者在珊溪镇街尾村慰问了夏克进老人。

    夏克进今年77岁,珊溪镇街尾村人。老人介绍,他患有气管炎,眼疾,现眼睛基本失明,行动不便,生活难以自理。村人介绍,老人的女儿因在外打工,他现由兄弟照顾,生活比较困难。

    街尾村:朱秋芽

    9月23日,记者在珊溪镇街尾村看望慰问了现年88岁的朱秋芽老人。

    朱秋芽,  街尾村人。老人患有肺炎、高血压,因身体原因,常大小便失禁,长期需吃药,生活十分困难。

    街尾村:刘万珍

    9月23日,记者在珊溪镇街尾村看望慰问了现年77岁的刘万珍老人。

    刘万珍是街尾村人。老人是村里的一名低保户,患有帕金森病,身体有二级残疾,妻子也是二级残疾且重症住院,两人均行动不便,生活非常困难。

    街尾村:王冬绿

    9月23日,记者在珊溪镇街尾村看望慰问了现年95岁的王冬绿老人。

    王冬绿是街尾村人,老人患有眼疾,已失明,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由女儿照顾。

    街尾村:朱奶宝

    9月23日,记者在珊溪镇街尾村看望慰问了现年89岁的朱奶宝老人。

    朱奶宝是街尾村人。老人患有高血压、高血糖等病,行动也不方便,生活难以自理,由子女轮流照顾。

    街尾村:刘姜芽

    9月23日,记者在珊溪镇街尾村看望慰问了现年92岁的刘姜芽老人。

    刘姜芽是街尾村人。老人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等病,生活不能自理。

    街尾村:戴林出

   9月23日,记者在珊溪镇街尾村看望慰问了现年86岁的戴林出老人。

    戴林出是街尾村人。患有肾炎,曾做过三次手术,因生病,视力也严重下降,行动很不方便。

    街尾村:张满会

    9月23日,记者在珊溪镇街尾村看望慰问了现年87岁的张满会老人。

    张满会是街尾村人。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骨质增生、高血压等病,行动不便,生活较困难。

    此次活动的爱心款由陈建海提供,在此特别感谢!同时感谢街尾村干部为此次活动提供的帮助!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张嘉丽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