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民生议事堂|大峃镇政协委员履职小组聚焦“智慧停车”“城市基础建设”开展专题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9月30日,大峃镇政协委员履职小组举办了“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活动,聚焦“县城智慧停车场系统建设,推进公共服务优质共享”、 “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后期运营维护问题”等建言献策。县政协副主席李标参加会议。

  大峃镇政协委员履职小组通报了调研情况。县城智慧停车建设存在停车管理智能化水平低、社会资本参与建设智慧停车设施的积极性不高、居民付费停车观念薄弱、停车场管理的主体协作不畅等问题;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及后续维护存在多头建设,后续维护运营难度大、工程项目建设慢、基础设施统筹建设有待加强、重短期效益,轻长期效益等问题。

  郑东霞委员建议,加强夜间停车管理以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后期运营的维护。

  郑晓青委员建议,加大宣传智慧停车场APP软件的使用,方便群众找到停车场位置。

  夏景顺委员建议,共享单车的优惠政策与智慧停车相结合,解决群众远距离停车问题。

  季慧聪委员建议,结合志愿者和社工的优势,加大宣传,倡导绿色文明出行。

  社区代表建议,鼓励更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场在夜间和节假日向群众免费开放,共享停车资源。

  县交警大队、县公投公司等单位与会人员分别做了回应。

  李标指出,“民生议事堂”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是参政议政、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是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重要渠道。李标强调,要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县城智慧停车场系统建设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后期运营维护的重大意义;要关注过程,推进县城智慧停车场系统建设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后期运营维护步伐;要持续建言,为县城智慧停车场系统建设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后期运营维护贡献智慧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