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组织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村社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温鹏)  为进一步掀起实干争先的比拼热潮,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10月12日,桂山乡围绕“共享社·幸福里”主题,组织开展第三季度村社擂台活动,乡班子领导、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三垟村“共享社·幸福里”建设项目,深入了解三垟村“共享社·幸福里”创建和基层网格智治提质增效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学习和借鉴基层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现场观摩找差距,相互交流促发展。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乡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各村书记分别就“共享社·幸福里”创建、疫情防控、除险保安、环境整治作了交流发言,晒出亮点、介绍经验、点出不足、提出对策。会议还通报了各村党建统领网格智治、村社干部坐值班考勤、“智慧村社”应用、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等重点工作指标排名,对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