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树叶贴画活动 让孩子更爱秋天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维亨)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金黄色的稻田、五彩缤纷的花和树木,像极一幅彩色的画。为丰富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10月15日,在周壤镇项山村开展了“专属秋天的手工DIY——树叶贴画”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秋天的快乐。

  活动现场,志愿者胡红燕老师首先给孩子们分发了3张有着树叶图案的任务卡,然后跟孩子们讲解了任务卡上的树叶的名称并且让大家在广场上找到相应的树叶,讲解完后胡红燕老师带领着孩子们从高到矮排好队伍出发目的地去寻找树叶。孩子们拉着自己的小伙伴们在广场上快乐地寻找着自己需要的树叶,最后孩子们用自己找来的树叶拼出自己喜欢的贴画。 此次树叶贴画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会辨别树叶的种类,也增强了他们环保、和谐的意识,更重要的是孩子们深切的感知到了秋天带来的欢乐,让孩子们更热爱秋天。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