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阿超报信  -> 正文阿超报信

2022年共同富裕“四感”监测调查,期待你的参与!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全省共同富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四感”监测调查即将开始,如果您遇到共同富裕线下调查或者接到调查电话0571-12340。请您利用3-5分钟的时间,带着对家乡深厚感情耐心聆听并积极参与。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我支持、我参与、我满意!谢谢您的配合!

  调查方式

  共同富裕“四感”监测调查将通过实地调查、电话调查、网络调查、大数据监测等方式开展,涉及到15-35个问题。

  调查内容

  主要包括对我县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情况的知晓度、满意度、参与度等等。

  注意事项

  ◆请热情积极配合,不要拒绝调查;

  ◆请使用普通话;

  ◆如您满意,请准确回答“了解”“支持”“满意”“有信心”,避免使用“还行”“不错”等表述不明确的词语,避免调查员产生误判。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