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孝行200  -> 正文孝行200

“孝行200”走进珊溪镇松坑村、鳌洋村、雅坪村、塘山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嘉丽) 10月31日,“孝行200”栏目到珊溪镇松坑村、鳌洋村、雅坪村、塘山村开展爱心活动,看望慰问了林碎娟、陈余转、潘宗局、朱丹、毛祥军、程明义、许礼荣、林德汉8位老人,并为每位老人送去爱心款200元钱。

     松坑村:林碎娟

    10月31日,记者在珊溪镇松坑村看望慰问了林碎娟老人。

    林碎娟今年68岁,松坑村人。据介绍,老人因早年儿子做生意失败,负债累累,夫妻二人为帮还债,常年劳作,以至身体损耗,患各种病症,还依然坚持起早贪黑干活,同时负担照顾97岁老母亲,生活比较困难。

    松坑村:陈余转

    10月31日,记者在珊溪镇松坑村看望慰问了现年68岁的陈余转老人。

    陈余转,松坑村人。老人为村里的低保户,患食道癌中期,住院治疗花费近5万元。大儿子也身患残疾,因无经济来源,生活十分困难。

   

    鳌洋村:潘宗局

    10月31日,记者在珊溪镇鳌洋村看望慰问了现年76岁的潘宗局老人。

    潘宗局鳌洋村人。老人患有糖尿病,常年打胰岛素,行动也不便,生活非常困难。

    鳌洋村:朱丹

    10月31日,记者在珊溪镇鳌洋村看望慰问了现年65岁的朱丹老人。

    朱丹鳌洋村人,老人患有乳腺癌,术后无法从事劳动,靠农村养老金生活,生活非常困难。

    雅坪村:毛祥军

    10月31日,记者在珊溪镇雅坪村看望慰问了现年63岁的毛祥军老人。

    毛祥军雅坪村人,为村里的孤寡老人。据介绍,老人患有眼疾、高血压等病,腿脚行动不便。生活难以自理,现由子女轮流照顾。

    雅坪村:程明义

    10月31日,记者在珊溪镇雅坪村看望慰问了现年77岁的程明义老人。

    程明义雅坪村人。为村里的孤寡老人。老人患有高血压,腿脚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 

    塘山村:许礼荣

    10月31日,记者在珊溪镇塘山村看望慰问了现年67岁的许礼荣老人。

    许礼荣塘山村人。老人患有精神疾病,曾做过手术,常年需要吃药,生活非常困难。

    塘山村:林德汉

    10月31日,记者在珊溪镇塘山村看望慰问了现年62岁的林德汉老人。

    林德汉塘山村人。据介绍,老人60岁中风,此后便坐在轮椅上,生活比较困难。

    此次活动的爱心款由陈建海提供,在此特别感谢!同时感谢珊溪镇各村干部为此次活动提供的帮助!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张嘉丽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