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关心下一代 童心共筑中国梦”画卷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林)  童心向党,妙笔生花颂党恩。近日,巨屿镇关工委以“关心下一代童心 共筑中国梦”“为祖国点赞”为主题,在巨屿镇方前村文化礼堂开展手工画卷活动,在斑斓色彩,丰富图案中,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怀,从小树立“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的理想志向。

  小画笔展现大情怀,十几余名孩子围坐在桌子前,神情专注,俨然成为了一个个小画家。万里长城、中国载人飞船、太空探索、天安门广场....孩子们用稚嫩却清晰的笔触,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大胆着色,将祖国的美景与对未来的畅想栩栩如生地呈现在画卷上,从画面构思到色彩搭配,每一个步骤都用最诚挚的童心和五彩的画笔展现对党的赞美和对祖国的热爱。期间,家长也和孩子一起构图、选色,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少年强,则国强。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儿童用画笔把心中对党和国家美好的愿景描绘出来,大大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把爱国主义教育播种到广大青少年心中,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精神面貌,将红色文化根植于心,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