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消防在心中,安全伴我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震)为进一步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营造“全民消防”浓厚宣传氛围,加强儿童消防安全意识,11月6日下午,玉壶镇联合阳光之家社工服务中心在龙背文化礼堂展开“消防在心中,安全伴我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共有二十余名儿童参与。

  讲座上,老师让孩子们认识校园里的消防设施设备,观看多种火灾案例,在案例中不仅教导孩子们如何科学应对,还穿插许多生活中的防火小常识。孩子们认真地听讲,积极回答问题,活动气氛非常活跃,还通过了老师精心设计的安全知识考试。讲座后,老师为孩子们分发了消防车模型,大家都在专心致志地拼装。

  此次讲座坚持“以防为主、防消结合”原则,让孩子们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自身安全防范能力,为建设“共享社·幸福里”、构筑儿童安全成长环境添砖加瓦。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