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舞出乡村幸福生活”——九山村举办舞蹈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滢) 为丰富辖区内村民的生活,增强村民间的情感交流,11月21日晚,峃口镇九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九山红”舞蹈教学活动,妇女们在《开门红》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用排舞的语言诠释了乡村幸福生活。

  说起跳舞,58岁的张阿姨脸上带着笑,眼中闪着光:“跳舞的时候,心情不知道有多好!”此次活动,九山村文化礼堂邀请了舞蹈老师王芳来教村民们跳舞。作为舞蹈教学的领头人,王老师表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最近她们正在准备到当地的敬老院去,给那里的老人表演健身舞,让老人们也乐呵乐呵。

  村里举办舞蹈教学活动,不仅展现了九山村农村妇女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风采,也为丰富本地农村文娱生活提供了新选择。下一步,村里还会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和乡村振兴相关主题融进舞蹈中去,不仅要舞出乡村文明新风尚,还要为乡村振兴加油鼓劲!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