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文联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慧铭) 11月28日,西坑畲族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会上,该镇宣传委员刘成作镇文联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西坑畲族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会议议程》《西坑畲族镇文联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西坑畲族镇文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镇文联领导班子。

  未来,西坑畲族镇文联将强化文艺阵地建设,营造有利于文艺创作的良好环境;壮大文艺人才队伍,选育和扶持一批基层文化带头人、文化拔尖人才,带动农村文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充分依靠文联成员,齐心协力,与时俱进,带领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作品,繁荣西坑畲族镇文艺事业。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