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进市场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莉安)为做好秋冬季的禁毒宣传的知识普及和教育,提高群众加强对毒品的识别及辨别能力,有拒毒、防毒意识,11月28日,大峃镇禁毒办联合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前往周村菜市场入口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开展中,大峃镇禁毒社工和建行工作人员对来来往往各个年龄段的群众进行了知识宣传:不吸毒,不贩毒,不种毒,时刻保持远离毒品,人人有责的意识,将禁毒思想伴随大家的口口相传而做到群众人人知,还促使大家对毒品样式进行辨认,加深印象。

  通过活动开展,促进更多的群众对防毒认知印入心底,为后续的禁毒环境创造良好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