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开展垃圾分类进村社、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礼锋)为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浓郁氛围,近日,桂山乡组织志愿者在三垟村中兴桥、桂山乡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垃圾分类进村社”“垃圾分类进校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三垟村中兴桥,志愿服务队通过发放垃圾分类目录、指引、活动小礼品等宣传资料,耐心为村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和方法,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在桂山乡中心小学,志愿者走进教室,从垃圾分类与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生活垃圾现状及存在问题、如何实行垃圾分类等多方面展开,为学生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带领学生深入了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同时,通过问题互动解答环节,并向学生发放了活动小礼品,进一步调动了学生们积极性,激发了学生们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

  接下来,桂山乡将持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通过进村社、进校园、志愿集市等方式,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加快推动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引导群众共建共享良好的农村人居环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