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趣味活动丰富村民业余生活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活跃村民文化生活,展现村民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在县委宣传部指导下、由桂山乡主办的趣味活动走进文化礼堂。

  书香阅读 点亮生活

  桂山乡平溪村文化礼堂开展“点亮阅读之灯开启智慧之门”阅读活动,通过开展定期的读书活动,引导我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桂山乡桂库村文化礼堂开展“读经典书做书香人”阅读活动,让居民群众通过阅读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增进和拓宽视野,增强文化自信。

  戏曲观影舞动青春

  桂山乡新兴村文化礼堂开展“舞动青春跳出自信”跳舞活动,孩子们跟随着旋律一起跳舞,充满活力,利于身心发展、个性成长。桂山乡三垟村文化礼堂开展“霸王别姬”京剧观影活动,京剧是融唱、念、做、打于一体的戏剧表演艺术,通过戏曲观影给大家带来深刻的思想与人文教育。

  聚焦幼儿活动丰趣

  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如火如荼推进,聚焦一老,桂山乡开展趣味活动。桂山乡三垟村文化礼堂开展“儿童故事大王”讲故事比赛活动、“创意树叶贴画让落叶活起来”手工活动,以活动促活动,增强儿童讲故事的兴趣,提高家长对儿童阅读的关注,通过粘贴画增加孩子对大自然的理解,培养他们的动脑动手能力,增进美育教育。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