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彩绘存钱罐 谱写乐时光”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林旖) 为丰富当地青少年儿童的业余生活,提高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培养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12月8日晚上,公阳乡开展“彩绘存钱罐 谱写乐时光”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对画笔的使用技巧和涂鸦的顺序进行讲解,并鼓励大家发挥想象尽情创作。接下来,大家领取了白色存钱罐和绘画颜料,挥动着手中的笔调配颜色,运用着自己喜欢的颜色和想象力绘制各种图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意涂鸦,一个个色彩斑斓、生动可爱的作品呈现在众人眼前,大家开心的与同伴一起分享着自己的作品和成功的喜悦,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回荡在文化站的每一个角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孩子们从小养成用钱存钱、节约用钱的好习惯,也通过实践操作丰富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