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情暖冬至·温暖相伴——峃口村民热热闹闹迎冬至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促进乡村和谐氛围,12月22日,峃口镇新联村、峃口村、城东村、九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别举办了“情暖冬至,温暖相伴”做汤圆活动,旨在把温暖送到村民身边,乐享和谐的晚年生活。

  上午,志愿者将备好的食材和用具摆放整齐,与村民齐上阵,一起煮汤圆、吃汤圆,现场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把热腾腾的汤圆送到各村独居老人和行动不便的老人手中,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

  此次“请暖冬至,温暖相伴”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让村民们在寒冷的冬日里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气息。正所谓,汤圆飘香冬至情,邻里和谐一家亲。本次活动切实拉近了村社与邻里之间的距离,增添了村民的生活幸福感,让幸福乡村真正扎根于村民心中。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