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组织开展2022年度村社“届中体检”暨“双述双评双推”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月桃 戚万琪)为加强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加快推进各村主动对标找差距、定目标、下承诺、表决心,进一步提升村干部履职能力,激发干部干事激情,1月12日,峃口镇在镇五楼会议室开展峃口镇2022年度村社“届中体检”暨“双述双评双推”会议。

 

  会上,各村“一肩挑”重点聚焦2022年全年关于组织建设、环境整治、民生实事、村集体经济、平安建设、疫苗接种等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述职述廉,深刻反思存在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提出了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随后,现场发放了村干部民主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由参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主职干部、行政村、行政村班子进行打分,作为年终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

  最后,镇党委书记周友银充分肯定了各村一年的工作成绩,详细指出了各村今后仍需努力的方向,要求各村要对标对表,取长补短,以今天的会议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提升全局思维,狠抓工作落实,以创新的思维、争先的劲头、务实的作风,为峃口镇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确保全镇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绩,再创新辉煌。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