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四季度村社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月桃 戚万琪)为搭建各村互相学习、争先创优平台,树立党建引领各项事业发展的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1月12日,峃口镇在镇五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第四季度村社擂台赛。共有镇领导班子、基层站所负责人、驻村干部以及各村主职干部等60余人参加。

  本次擂台赛以“实地打分+现场观摩+述职报告”形式举行,先提前一天由镇党建办牵头,联合镇纪委,一起组织各村驻村干部到各村进行现场交叉检查,对村委会及周边环境卫生、疫情防控(重点人员)日常管控、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等相关指标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打分。随后组织一肩挑等相关人员到九山村进行现场观摩、交流经验,一起学习探讨党建示范引领共同富裕和人居环境整治亮点和缺点等重点工作方式方法,为推进2023年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各村“一肩挑”干部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亮成绩、讲经验、谈体会、谋发展,并统一由镇领导班子、各基层站所负责人、驻村干部等对汇报内容进行打分。通过现场评分,指标评分以及擂台评分三项分数相结合,最后评出新联村、城东村2个村为峃口镇2022年度第四季度“村社擂台·三比三看”先进村,并由镇党委书记周友银同志和镇长厉琰乾同志为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和流动红旗。

  本次擂台赛,通过实地观摩、经验交流碰撞出思想火花,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能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