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重阳前夕,“孝行200”到周壤镇外南畲族村慰问老人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6日下午,记者与县图书馆爱心人士一行带着爱心人士捐赠的爱心款,来到周壤镇外南畲族村看望慰问了胡国余、雷大根、雷爱玉、兰菊花等9位孤寡贫困老人,并给每位老人送上200元慰问金。

    外南畲族村:吴金莲

    下午2点30分,记者一行在外南畲族村看望慰问了吴金莲老人。

    吴金莲今年74岁,外南畲族村人,老人患有骨质增生症,腿脚行动不便。由于年龄大了,听力也不太好,与她交流起来较难。老人生活也非常困难,主要靠政府补贴维持生活。

    外南畲族村:雷奶丁

    下午2点38分,记者一行在外南畲族村看望慰问了雷奶丁老人。

    雷奶丁今年80岁,外南村畲族村人。老人介绍,她有一个儿子患有智力障碍,是村里的低保户。她也因患有高血压,去年又不小心摔了一跤,导致现在仍行动不便。生活比较困难。

    外南畲族村:雷爱玉

    下午2点43分,记者一行在外南畲族村看望慰问了雷爱玉老人。

    雷爱玉今年66岁,外南畲族村人。老人介绍,她是村里的低保户,患有脑瘤七八年了,常年需要吃药,生活非常困难,主要靠政府补贴维持生活。

    外南畲族村:雷奶花

    下午2点55分,记者一行在外南畲族村看望慰问了雷奶花老人。

    雷奶花今年84岁,外南畲族村人。老人介绍,她患有骨质增生症,高血压,癌症等病,患病导致她腿脚行动不便, 生活很困难,靠政府补贴维持生活。

    外南畲族村:胡绍锡

    下午3点16分,记者一行在外南畲族村看望慰问了胡绍锡老人。

    胡绍锡今年85岁,外南畲族村人。老人介绍,他患有肠癌,三年动了两次手术,第一次手术失败,又动了第二次手术,现常年需要吃药,生活十分困难,靠政府补贴维持生活。

    外南畲族村:胡国余

    下午3点25分,记者一行在外南畲族村见到了胡国余老人。

    胡国余今年88岁,外南畲族村人。老人是村里的低保户,患有风湿病,听力也不太好。家中还有一个身患残疾的儿媳,生活十分困难,如今只能靠政府补贴维持生活。

    外南畲族村:雷大根

    下午3点32分,记者一行在外南畲族村见到了雷大根老人。

    雷大根今年69岁,外南畲族村人。老人介绍,六年前他因中风导致腿脚行动不便,小儿子患有智力障碍,是村里的低保户,一家人生活比较困难,如今只能靠政府补贴维持生活。

    外南畲族村:兰菊花

    下午3点41分,记者一行在外南畲族村见到了兰菊花老人。

    兰菊花今年80岁,外南畲族村人。老人说她患有风湿等病,手脚都不听使唤,就连吃饭都比较困难。老人介绍,她大儿子因患重病,现是低保户,小儿子也于多年前走失,至今下落不明,生活比较困难,靠政府补贴维持生活。

    外南畲族村:雷衍县

    下午3点55分,记者一行在外南畲族村见到了雷衍县老人。

    雷衍县今年72岁,外南畲族村人。老人介绍,他于1999年时候查出患有皮肤癌,曾多次住院治病,先后曾做过8次手术。2006年的时候,因病情严重,并截了右下肢。现患有高血压、高血糖等病,常年需要吃药,因生病,生活比较困难,靠政府补贴维持生活。

     此次活动的爱心款由陈建海提供,在此特别感谢!同时感谢周壤镇干部及村干部为此次活动提供的帮助!(记者 张嘉丽 )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