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开展全民阅读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慧铭)为进一步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切实提升我镇全民阅读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近日,西坑畲族镇叶岸村文化礼堂(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主题全民阅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全民阅读倡议书、宣传手册,让居民了解阅读的好处,引导辖区居民闲暇期间可和家人一起去农家书屋、书店等阅读设施进行阅读,也可通过网络阅读电子书刊,了解到更多便捷的阅读方式,并且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村民们讲解什么是盗版书籍、什么是“扫黄打非”以及“黄”“非”的危害,指导村民们学会辨别和抵制不健康的书籍,鼓励他们在阅读中收获乐趣、汲取营养,并且带动家人形成爱阅读的好习惯,营造书香家庭好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

  开展全民阅读宣传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精神,今后西坑畲族镇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引导广大读者和群众养成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