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吹响征兵“集结号”——珊溪镇开展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泽鹏)为做好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大力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积极做好征兵宣传工作,使辖区适龄青年了解征兵工作的内容政策,激发他们的应征热情,珊溪镇组织开展春季征兵工作。

  1月11日,珊溪镇人民武装部组织开展春季征兵目测体检工作推进会,会上取消了往年大水漫灌适龄就检的方式,以全镇前期排查的有意愿应征、有专业特长的有志青年为重点,区分学历层次、专业类别进行体检。本次征兵目测体检恰好临近过年,人武部将体检通知书与新年贺卡相结合的形式发放,既提醒应征青年按时参加目测体检,并为青年家庭送上新春问候。

  1月13日,经过多维度宣传,来自全镇的40余名风华正茂的热血青年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怀揣着对绿色军营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在征兵体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参加目测初检项目。

  初检现场,医务人员按照征兵体检程序和标准,对应征青年进行外科、内科、五官、血检、身高体重、视力等项目检查,为部队输送合格优质兵源把好“第一关”。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夏庆相表示,目测初检作为征兵工作的第一道环节,镇人武部强化责任意识、密切协同、主动作为,落实专人全程跟踪监督,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严格把控兵员质量第一关。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