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2022年度村干部“双述双评双推”会议 暨第四季度村社擂台赛

双述双评“亮成绩” 村社擂台“促共富”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月16日上午,铜铃山镇召开2022年度村干部“双述双评双推”会议暨第四季度村社擂台赛。镇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驻村干部、村“一肩挑”书记、村副书记、村副主任、村监会主任参会。

  本次擂台赛通过实地参观、工作汇报、现场测评、点评总结等方式进行。一行人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实地参观了铜铃村“共享社·幸福里”和丰龙自然村共富工坊。述职会上,各村“一肩挑”从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村庄基层设施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汇报2022年度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前期各村核酸检测采集和疫苗接种情况,本季度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分别是石门村、岭后村、铜铃村,并给予三个村一定的物资奖励。

  会议充分肯定各村这一年的表现,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理直气壮抓党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工作理念,坚持基础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抓深化、创新工作抓亮点的思路,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实现基层党建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二是要扎实奋战谋发展。紧密结合村情实际,借助乡村振兴的“东风”,大力开展有本村优势的产业,积极探索新的发展路径,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增收。三是要以身作守规矩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干净干事。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大家都要端正心态,放下私心杂念,牢记“有权决不可任性”。

  2023年,铜铃山镇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政治自信,聚合全力、真抓实干,放大坐标看问题、定高标准找差距,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推动“铜画森铃”的高质量开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