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网络中国节·春节|周壤镇项山村文化礼堂精彩活动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舒曼)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闹的春节氛围,1月19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指导、周壤镇主办的迎新春主题活动在周壤镇项山村文化礼堂开展。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用文明新风迎接新春的到来。

  浓浓书香迎新春

  活动开始,小朋友们早早地来到农家书屋,静静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阅读自己喜欢的图书,当看到有趣的地方就迫不及待地向小伙伴分享自己的快乐,书屋里时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此次阅读活动让孩子领略到图书世界的精彩,感受到阅读带来的快乐,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新春氛围。

  新年舞狮贺新春

  志愿者老师带领大家来到春泥计划活动室,开展“新年舞狮”手工DIY制作活动。志愿者老师给小朋友们分了组,并详细介绍了舞狮的由来和制作方法,领到材料包的小朋友们认真回顾了老师讲解的制作步骤后便马上动手了。在老师的指导和同伴的互帮互助下,大家都完成了作品,一个个漂亮的新年舞狮展示在大家的眼前。

  手工鞭炮庆新春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为了让孩子们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感受新年的喜悦氛围。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用灵巧的小手,通过剪、拼、贴等方法完成了一串串红红火火的鞭炮挂饰。孩子们提着灯笼展示自己的作品,他们既高兴又自豪。

  据悉,春节来临之际,周壤镇各家文化礼堂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春泥计划”活动,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热烈欢迎,赢得了众多家长的点赞。家长纷纷表示,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未成年人更好地了解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内涵,感受春节的喜庆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