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升至18家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聪) 近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发布公告,2022年,我县有7家企业被新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较上年增长50%,增长率全市第一,至此,全县有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累计18家。

  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是推动产业创新建设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县高新技术企业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凸显。数据显示,2022年,全县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上工业总产值的52%,占比首次突破五成。在高新技术企业的示范带动下,全县企业研发投入占规上工业营业收入比重预计达3.5%,远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高企数量的快速增长,得益于文成县创新型企业培育梯队的不断壮大。2022年,文成县制定出台《关于加快科技金融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山区样板的政策意见》,打造以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为基础,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梯队,对各类科技型认定给予3-20万元的补助。下步,文成县将进一步完善科技企业梯度培育模式,重点推动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提质增量,力争2023年有效高新技术企业达25家。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