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走访慰问“兵支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镇豪)为增强“兵支书”归属感、荣誉感和获得感,切实在关心关爱中为“兵支书”加油鼓劲,鼓励他们成为共同富裕路上的“尖兵力量”。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大峃镇联开展走访慰问“兵支书”活动,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温暖。

  每走访一位“兵支书”,慰问组都与其亲切交谈,深入到其家中及其工作岗位上,实地查看他们的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工作等情况,并向他们宣传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认真听取他们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如何发挥退役军人作用相关意见建议。

  “兵支书”们纷纷表示,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大峃镇对他们的关心关心,他们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把革命军人的良好作风传承好、发扬好,尽职尽责服务群众,带领群众发家致富。

  据悉,大峃镇接下来将会继续抓好“兵支书”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倡导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把部队优良传统带到基层工作中,充分发挥共同富裕“领头雁”作用,为大峃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