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2023年度第一期“干部大讲堂”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镇、村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性修养、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2月2日,铜铃山镇开展“干部大讲堂”,通过集中学、交流学的形式,为镇村干部“补钙强身”,为村集体发展“赋能助力”。

  会上,按照“工作需要、务实管用、灵活多样”的思路,围绕着党建、农经、民政、农经等四个方面的业务知识,四个科室轮流登台讲学,以PPT的形式,分享和交流有关综合业务,切实推动驻村干部、村干部对政策理论学习、业务技能提升。

  下一步,铜铃山镇将不断深化“干部大学堂”平台,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在边干边学中练胆魄、磨意志、长才干;提升镇村干部政治站位、业务能力、纪律作风,着力打造一支充满创新活力,具有实干精神的“铜画森铃”铁军队伍。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