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友友) 为确保校园安全形势稳定,进一步维护校园及校园周边安全环境,保证学校的正常开学。公阳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2月2日上午,公阳乡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到公阳乡中心学校开展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先后到学生宿舍、教学楼、食堂等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学校食品安全、饮水安全、交通安全、用火用电安全、食品原材料采购台账、食品留样台账、应急设备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学校周边商铺开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全部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中,对学校相关责任人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食品、消防、交通、校园周边安全等工作。要做好隐患排查整改。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要在开学前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为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