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网络中国节·元宵|平和乡平和村文化礼堂开展“吉兔闹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正月十五闹元宵,文明乡村喜气浓。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小朋友的业余生活,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营造温馨节日氛围。2月3日下午,平和文化礼堂正在举办“吉兔闹元宵”活动。

  活动中,文化礼堂志愿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元宵节的故事,让大家了解了灯笼的由来。随后,志愿者将制作灯笼的材料分发给大家,并详细讲解了灯笼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小朋友们认真聆听,并按照志愿者的示范一步一步地拼装、操作。不一会儿,一盏盏精巧可爱的灯笼就“新鲜出炉”了。

  随后,小朋友们开始参加紧张而又有趣的猜灯谜活动了。小朋友们看着一张张颜色各异的灯谜,挑选自己能猜的谜面,有的三五成群商量,有的独自冥思苦想。人群之中不断传来猜出谜底的尖叫,兑奖台前频频发出领取奖品的欢笑。

  此次活动不仅给节日增添了浓厚的色彩,也让小朋友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和领会传统美德和传统文化,增进了邻里感情。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