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开展“护苗”行动 护航学生“开学季”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护助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推动“护苗”专项行动深入开展,2月4日,桂山乡开展开学季“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先后对桂山中心小学等校园周边环境、图书室、文具玩具店等经营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出版物、印刷品企业及经营商店资质合格、规范经营等情况。同时,组织学生家长开展桂山乡“护苗开学季”宣传活动,介绍“扫黄打非”的由来和深刻意义,并耐心地解释了什么是“扫黄”、什么是“打非”,向孩子们普及“扫黄打非”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告知孩子们要保护版权、文明观影。

  下一步,桂山乡将持续加大排查力度,通过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强化日常监管,坚决打击各种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坚决扫除各类网络文化垃圾,不断完善工作职能和工作措施,形成长期有效的“护苗”机制,努力营造全区良好的校园周边文化环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