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举办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2月10日,铜铃山镇举行荣退仪式,欢送李亦平同志光荣退休。

  仪式上,退休干部李亦平同志发表退休感言,回顾了30余年的文化工作历程,表达了对各位领导、同事的不舍之情,对年轻干部寄予希望和嘱托,并表示接下来将会完成身份转变、融入退休生活,做到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和各类公益活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铜铃山镇党委书记徐秀秀代表镇党委对李亦平同志表示真挚的感谢,肯定了其多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对方在享受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同时能够常“回家”看看,继续支持镇各项工作;并为李亦平同志送上鲜花和退休纪念品。

  下一步,铜铃山镇将会珍惜退休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积极贯彻落实干部退休“六个一制度”,引导老干部凝心聚力为铜铃山镇事业发展贡献“银龄”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