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中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进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碎玲为提高青少年的禁毒意识,2月21日下午,峃口镇禁毒办邀请县禁毒办走进峃口镇校开展新型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讲座,峃口镇校小学至初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教育宣传方式丰富多彩。县禁毒办工作人员钟安琦先为学生们上了一堂题为“认识毒品,远离毒品”的精彩讲座,向学生科普了海洛因、大麻、可卡因、摇头丸、新精神活性物质等毒品的性质、使用方式以及危害。她告诫学生们要提高防范意识,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

  活动中还穿插了禁毒知识有奖抢答,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在互动间让禁毒知识入脑入心,深受学生喜欢。讲座结束时,禁毒办社工还让学生观看各种各样仿真样品-新型毒品,禁毒海报,手抄报,并结合发放《毒品的危害和预防》和《致全县中小学生的一封禁毒公开信》宣传册,共发放了200多份禁毒宣传单和200多份的小礼品。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