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二月二传幸福”党员“红周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施荣)为不断推进落实乡村“和”“美”建设,实现村民真正共享“幸福里”,2月21日,公阳乡党委特开展本次“二月二传幸福”红周二党员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参与人员包括乡、村干部及党员志愿者、群众等,覆盖面较广,其主要聚焦“美为先”环境卫生大整治、“和为贵”同食芥菜饭、“幸福到万家”免费理发三环节开展,使大家在劳作的身影、菜饭的香味中成功中成功传递幸福、共享幸福。

  “美为先”

  2月21日上午,公阳乡党委持续发力,开展本月第三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党员先锋带头、干部率先发力”的决心,抓思想、汇力量、促持久,改变“环境卫生靠保洁”的错误思想,发动各村群众志愿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不断形成环境整治全员共参、共治、共享“三共”局面,将美丽村居建设融入到每个群众思想与生活中。

  “和为贵”

  2月21日中午,公阳乡党委携乡文化站共同开展“二月二·同食芥菜饭”活动,通过购置大颗新鲜芥菜、糯米、五花肉等食材,分村制作并重点关注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弱势人群进行分发。尝到第一口热气腾腾的芥菜饭,驮尖村李桂华老人带着被蒸汽润湿的脸颊微笑着说道:“一个冬天都感觉冷冰冰的,大家都在发烧咳嗽,这口饭吃下去,我才真正感觉到身体暖起来了,心里也暖起来了。”

  “幸福到万家”

  2月21日下午,公阳乡政府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流动免费理发活动,以各村红色阵地为场地,为村中老人开展志愿理发活动。了解到部分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服务队领队主动提出开展上门服务,让“幸福理发”服务真正普惠到需要的人。

  美为贵,和为先,和美幸福到万家,本次“二月二”党员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先锋力量,成功清理脏点乱点17处,芥菜饭惠及人群200余人,流动理发服务老人30余人,有效落实了乡村“和”“美”建设,让村民在烟火气的生活里真正共享“幸福里”。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