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召开组工信息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启禹)  2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全镇信息宣传工作能力水平,珊溪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镇信息工作培训会。全镇90后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就对提高信息质量、抓好党委信息工作、找准信息切入点及组工信息采编要点、写作技巧、问题导向等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要在强化专业素质上下功夫,年轻同志要真学、真跑、真写。从定好题、选好材、报好稿三个方面下手:要注重发现亮点工作,紧扣党委、政府中心来决定选题,多思考、善谋划、勤练笔,提高信息调研和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注重题材来源多样化,进一步强化信息质量第一意识,深化服务决策的理念,提高信息服务水平;要找出鲜明主题,内容精炼规范,进一步完善信息工作机制,在提高信息发稿率上下功夫,推动全镇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会结束以后,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的培训内容实用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对自己撰写信息的方式方法有了很大的改进和提升,今后在日常工作中要有意识的结合工作实际、总结经验做法、发掘工作亮点,在以后各自条线工作中能够更有方向的交出亮眼的答卷,在组织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方面撰写出更多优质的信息,助力文成县发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