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金融服务进上虞-文成“产业飞地” 首笔银团贷款花落卧龙电驱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加快“产业飞地”建设,拓展“飞地”合作维度,2月20日,上虞、文成联合召开上虞—文成“产业飞地”金融合作洽谈交流会。

  会议由文成县政协副主席、上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雷旭燕主持,两地发改、地方金融管理服务部门以及银行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详细介绍了两地金融行业的相关情况,深入讨论“产业飞地”金融合作事宜,中国银行上虞支行和文成支行明确组建银团贷款,共同向卧龙电驱集团授信20亿元,其中文成支行作为参与行授信5亿元。

  雷旭燕一行现场实地考察上虞-文成“产业飞地”重大招引项目卧龙电驱集团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企业发展规划等。卧龙电驱作为全国电驱行业的排头兵,落户在文成产业飞地内,总投60亿,主要建设泛交通电力驱动系统和能源集控中心等,园区达产后可年新增销售收入150亿元,年利润总额18.74亿元,纳税6.55亿元。

  2022年10月,上虞区政府和文成县政府签订了上虞-文成山海协作“产业飞地”合作细则,着力打造深度合作的全省山海协作“产业飞地”标杆,推进全省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