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开展“扫黄打非 护苗2023”专项行动

——“小手绘制绿书签 点亮护苗成长路”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海敏)“春风护苗绿,碧水育花红”。为少年儿童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阅读保驾护航。2月19日,在县委宣传部、百丈漈镇指导下,百丈漈镇石庄村文化礼堂举办“小手绘制绿书签点亮护苗成长路”主题教育。

  活动伊始,社工老师向孩子们普及了“绿书签”行动的理念及相关知识,号召小朋友们要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不良信息,养成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好习惯。知识普及后,为了激发孩子们的创作热情,社工老师讲解了“绿书签”的制作技巧,并鼓励他们展开想象的翅膀,自由创作,用他们稚嫩的双手,绘制“绿书签”。经过孩子们精心的创作,一个个富有创意、充满童趣的“绿书签”映入眼帘,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拿着自己的书签作品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为辖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筑起了一道精神“防护林”,使孩子们对“扫黄打非”的内容与意义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弘扬了社会新风,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