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文成首单团单新鲜出炉!温州益康保为移民添保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晨韵)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温州益康保”惠民生、减负担的优点落到实处,2月22日,文成县民政局移民服务中心为珊溪水库原迁移群众645人团体投保“温州益康保”,获得总计9.68亿元风险保障。

  珊溪水库位于浙江省温州市境内的飞云江干流中游河段,由珊溪水库工程和赵山渡引水工程组成,具有供水、发电、灌溉、防洪等综合效益。这些效益,离不开珊溪水库原迁移群众离开家乡前往一个新的地区的付出。原迁移群众积极支持、配合珊溪水库建设,珊溪工程建成后,向温州市提供每年13.4亿立方米清水,供水区内受益人口500万人,很大程度满足温州用水之需。

  为感谢迁移群众为文成县水利设施发展做出的贡献,文成县特成立“珊溪水库库区基金”回馈迁移群众,将党与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一位迁移群众心中。如何使用该笔补贴,让钱花在刀刃上,移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多次讨论,一致认为要把该笔补贴用到群众心坎上、真正保障群众生活。

  继去年为原迁移群众承保“温州益康保”,123人获得理赔款共计172676.27元后,文成县民政局移民服务中心得知起付线由往年的1.5万元调低为1.3万元,保额由往年的100万元调高至150万元后,继续坚定地选择了“温州益康保”这款惠民利民的好产品。共保体工作人员精诚服务,用一个个脚印、一个个信封,展示了“温州益康保”落到实处的真普惠,赢得政府、百姓信赖。

  “温州益康保”是温州市政府指导推出的惠民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不同于一般商业保险,益康保不以营利为目的,按政府要求,筹措的保费除必要的运营成本之外,全额用于待遇保障,真正做到最大限度惠及广大重病高费用的群体。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