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百日攻坚 奋勇争先|早开工快建设 龙麒源旅游度假区建设加码发力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季向贤 夏晓强)龙麒源景区位于我县西北部,是一处山水风光优美、融合畲族民俗风情的旅游胜地。这两年,景区正在进行改造提升。

  近日,走进西坑畲族镇龙麒源风景旅游度假区项目的A地块区域,塔吊林立、机器轰鸣,施工人员在各个点位上有序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装修项目负责人张义洪告诉记者,年后工人积极复工,铆足干劲忙建设,目前A地块的建设主体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我们施工的酒店项目大概完成进度的70%到80%。景区的进度则完成90%左右,正在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可在今年5月1日试营业。”张义洪说。

  据悉,一期A地块开发接待中心酒店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投资额12000万元,主要包含有生态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开元芳草地酒店、拦水坝项目等建设内容。

  “接下来我们的攻坚目标,第一个任务是五一前完成A地块的酒店和景C地块的区开发全面完工,并对外试运营。”西坑畲族镇党委委员施世威说,“第二个任务是完成E地块,启动E地块主体建设。”

  据了解,龙麒源风景旅游度假区总投资10亿元,建设用地一期70亩,二期23亩,共分为“ABCDE”5个区块6个子项目,建设内容包含龙麒源景区改造提升、游客接待中心、精品酒店、悬崖民宿、公寓式酒店等。景区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量会超50万以上。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