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抓技改 促研发 文成企业铆足干劲速度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王安)一年之计在于春。连日来,文成各家企业有条不紊抓技改、促研发、赶订单,全力跑出发展“加速度”,铆足干劲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在浙江中星钢管机械有限公司的车间里,起重设备来回调送配件,工人忙着打磨、钻孔、电焊。“我们的订单已经排到了三季度。九、十月份的订单都有了。”该公司负责人说,今年一季度订单同比增长了一倍。

  为确保按时按量完成订单,企业开足马力,并通过多渠道招聘,增补员工,提升生产效率。但受场地限制,当前企业产能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今年,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中星钢管正加紧新车间建设,同时加大技术研发,抢占细分市场。

  抓生产、赶进度、抢订单……在百丈漈的浙江华源实业有限公司各条生产线也正加速“跑起来”。

  眼下,该公司铆足力量抓技改、促研发,增加同行企业竞争力。一方面坚持自主研发新材料,一方面新添设备“升级”流水线,车间里的自动化程度也越来越高。

  “希望通过新材料的研发和设备的技改,提高产品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在去年的基础上再翻一番。”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