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百日攻坚 奋勇争先|322国道文成段改建工程按下“加速键” 奋力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琪 王安 林培科)当前,322国道文成西坑至景宁交界段改建工程已全部复工,施工单位正开足马力抢抓工期保进度,为顺利完成年内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近日,在322国道文成段改建工程叶岸大桥的施工现场,机械声此起彼伏,工人们正在做混凝土浇筑的准备工作。远远看去,这座横跨两山之间,全长540米的大桥已初具雏形,即将合龙。

  该工程叶岸大桥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叶岸大桥是一个16跨的大桥,目前引桥基本已经完成,剩余的工作量基本上就是3个合龙段、2个线交段等,预计在5月1日合龙。

  据悉,本项目东起西坑畲族镇,与已建成的322国道文成花园至西坑段相接,终点位于文成与景宁交界处下垟乡,路线全长约22.045KM。目前,项目整体形象进度已完成57.3%,计划于今年12月底完成主体工程,2024年完工。届时,G322文成境内公路等级将全线达到二级以上标准,大大改善文成西部山区群众出行条件,有力带动沿线旅游经济发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