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322国道文成西景项目民房拆迁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据县交建中心消息,近日,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铜铃山镇人民政府全力攻坚下,322国道文成西坑至景宁交界段改建工程项目铜铃山隧道进口处12间民房顺利启动拆迁工作。

  322国道文成西景项目东起文成县西坑畲族镇,与已建成的322国道文成花园至西坑段相接,终点位于文成与景宁交界处下垟乡,在界牌岙隧道内接规划322国道景宁段,路线全长约22公里,全线设隧道8座,桥梁19座。

  其中铜铃山隧道位于线路后半段的铜铃山镇,隧道进口处的民房拆迁问题难住了项目部几个月之久,征迁过程中项目各方共同组织积极去村民家里讲政策、听心声,努力转变群众传统思想和风俗习惯,通过和村干部、村民们的充分讨论,采取多种措施,做好政策宣传、思想引导和矛盾化解工作,该隧道进口处的民房拆迁问题顺利解决,为后续铜铃山隧道与干坑桥施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铜铃山隧道和干坑桥位于主线位置,承担着主线下垟大桥、下垟中桥的运梁便道作用,铜铃山隧道预计在8月底前完成衬砌施工,干坑桥9月底完成梁板架设,根据项目年度目标将在2023年底完成主线贯通。

  322国道文成西景项目不仅是文成县重要民生工程,也是文成县大力发展生态旅游的重要交通网路,对便捷当地人民的出行生活、完善区域交通网布局、旅游发展、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