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举行“巾帼共联 三八妇女维权”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坚坚 夏晓强)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维权意识,3月7日上午,西坑畲族镇叶岸村举行“巾帼共联 三八妇女维权”文艺汇演活动。

  在叶岸村文化礼堂演出现场,畲大嫂和居民们自编自演的扇子舞《祝福祖国》《中国响扇》、舞蹈《福满农家》、器乐合奏《紫竹调》等节目展现了新时代妇女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汇演以传统结合当代的视角,与时俱进,面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教育,切实增强了群众自身维权意识。

  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现场还设有法律宣传和咨询的讲台,通过摆放宣传板、知识问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相关维权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保障妇女的合法权益。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