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新春第一会”后展示拼抢姿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启禹) 珊溪镇聚焦乡村文化、经济、作风建设、实干争先等主题,以“分秒等不起、时刻坐不住、处处慢不得”的紧迫感,拼经济、抢项目、扩投资,夺取开门红。

  惟创新者强。珊溪镇以创新深化为战略核心,以区域特色文化为载体,创新推出云江讲堂、月光讲堂等,引入文化主理人,为群众送上“对味儿”的文化大餐,成功举办杨梅节、鱼头节等,2023年开春以来开展特色文体惠民展演活动9场次,惠及群众500余人次。创新实施“红色认领”“我为家乡办件事”等特色做法,组建百事评议团、“五老”监督团,打造“一分钟政务服务圈”,截至目前,累计代办509件事项。建立各级网格工作交流群224个,实现全镇22个村居1.6万住户全覆盖。

  惟改革者进。建立风险闭环管控机制,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化解矛盾纠纷、敏感事件问题375个。成立珊溪行政综合执法队,打造“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珊溪样板,迭代升级柔性执法,强化“一件事”执法。压实责任,提升地质灾害防治水平,完成了1:2000地质灾害重点乡镇风险调查,通过改革不断提升珊溪本质安全水平。

  惟开放者赢。坚持开放型经济,产城融合,谋划新生。发动党员群众集思广益,确定了“资源换资金,存量换增量”的发展思路,积极盘活闲置或低效使用的集体存量资产。引进民生幸福工程,珊瑚岛康养度假酒店、百万山医养综合体、万亩杨梅示范园区等纷至沓来,农业产业深度融合铺平致富路。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